公司簡介
愿景展望
营运模式

首页 > 关于良瑞 > 愿景展望


  国际化团队分工合作的理念,在成为"全球自动化测试及光学检测解决方案供货商"(Global Test & Inspection Solution Provider)的使命下,我们不断致力于发展更快速、更齐全、更方便、更精确的测试解决方案,以期成为提供全球化测试服务业界中的佼佼者。在产品创新方面,随着各地分公司以及代理商的设立,得以就近观察不同市场的需求,将有助于创意的萌发与提升。

  为一个成功科技公司的条件,就是在产业界对于新科技热切探索时,亦能在创新、效率与成本之间取得一个完美的平衡。良瑞科技的竞争优势基础就是建立在效率上,也就是有效地运用能掌握的资源去创造最佳的成果,再加上周密的产品开发流程及严谨的预算控制能力,使良瑞科技能迅速地反映市场需求,及时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。


此网站网页设计由网绎数码科技制作 http://www.eki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