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愿景展望
营运模式

首页 > 关于良瑞 > 公司简介

   瑞科技于1989年成立后,在成为"全球自动化测试及光学检测解决方案供货商"(Global Test & Inspection Solution Provider)的经营目标下,致力于高效率的自动化测试、光学检测设备(AOI)及自动化测试治具之研发制造,提供客户电子产品一整套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,广为国内外客户群所肯定。良瑞亦提供Ingun、IDI、QA各系列高质量探针。经由全体员工的努力与付出,良瑞科技位居全球最专业的自动化测试,光学检测设备(AOI)及自动化测试治具之领导厂商之一。

  业的技术、快速的服务、一致的质量,这是良瑞员工共同的认知。也是良瑞科技全体员工每日工作的最高指导原则。良瑞全体员工一直秉持着不断学习,追求进步的精神,以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为最高目标,并为追求与客户之共同成长投入永续的研发努力。
此网站网页设计由网绎数码科技制作 http://www.eki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