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願景展望
營運模式

首頁 > 關於良瑞 > 願景展望


  以國際化團隊分工合作的理念,在成為"全球自動化測試及光學檢測解決方案供應商"(Global Test & Inspection Solution Provider)的使命下,我們不斷致力於發展更快速、更齊全、更方便、更精確的測試解決方案,以期成為提供全球化測試服務業界中的佼佼者。在產品創新方面,隨著各地分公司以及代理商的設立,得以就近觀察不同市場的需求,將有助於創意的萌發與提升。

  作為一個成功科技公司的條件,就是在產業界對於新科技熱切探索時,亦能在創新、效率與成本之間取得一個完美的平衡。良瑞科技的競爭優勢基礎就是建立在效率上,也就是有效地運用能掌握的資源去創造最佳的成果,再加上周密的產品開發流程及嚴謹的預算控制能力,使良瑞科技能迅速地反映市場需求,及時提供符合市場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
此網站網頁設計由網繹數位科技製作 http://www.eki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