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願景展望
營運模式

首頁 > 關於良瑞 > 公司簡介

   瑞科技於1989年成立後,在成為"全球自動化測試及光學檢測解決方案供應商"(Global Test & Inspection Solution Provider)的經營目標下,致力於高效率的自動化測試、光學檢測設備(AOI)及自動化測試治具之研發製造,提供客戶電子產品一整套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,廣為國內外客戶群所肯定。良瑞亦提供Ingun、IDI、QA各系列高品質探針。經由全體員工的努力與付出,良瑞科技位居全球最專業的自動化測試,光學檢測設備(AOI)及自動化測試治具之領導廠商之一。

業的技術、快速的服務、一致的品質,這是良瑞員工共同的認知。也是良瑞科技全體員工每日工作的最高指導原則。良瑞全體員工一直秉持著不斷學習,追求進步的精神,以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為最高目標,並為追求與客戶之共同成長投入永續的研發努力。
此網站網頁設計由網繹數位科技製作 http://www.eki.com.tw